白沢饮川

『如果有下辈子,你,可还愿?』

(还愿意重蹈覆辙吗?还愿意与她们一起吗?)


『如果有下辈子,我不愿再迷信,不愿再伤害任何,我珍爱的人』


『如果有下辈子,

  还愿我能和她一起谈论宇宙和天空,

  或是沙滩里的碎石和人生;

  还愿我能见到她仍像当初一样,

  坦率的笑着我的荒唐。』


『如果有下辈子,

   还愿我能抱着她,

   给她讲述郁金香的故事;

   还愿我能见到她仍像当初一样,

   散发着属于孩童的天真微笑。』


(↑以上几段为:还希望我可以blabla)


个人觉得应该叫还(hai)愿,而不是还(huan)愿


评论(6)

热度(17)